凤兮凤兮

雪云乍变春云簇

原来你也在装B(上)

       ABO世界观

       CP是云次方和深呼晰

       反套路

         直到唱Think of me的时候周深脑子里还是一坨浆糊,这倒真不完全因为词儿记没记住的问题。主要是刚刚在跟郑云龙在后台准备的时候被那颗信息素炸弹吓得。

       周深指天发誓他啥也没干!那会儿正轮到王凯上台,他正在后台边回忆歌词边调整心态,下一秒那颗滚烫的炸弹就靠近过来,手搭在周深瘦小的肩膀上艰难地喘息起来。“周深,有屏蔽贴吗?我发情期到了。”周深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郑云龙居然是个Alpha这件事,身体就先一步及时地摸出一块屏蔽贴“龙哥你怎么突然发情了?我闻不…是个Beta对信息素不敏感,是这儿有Omega突然发情了吗?”郑云龙整个人已经懵到听不太清周深说什么了,直接撕开屏蔽贴,闻到那股刺激的薄荷味一句粗口先冒了出来。“biang的,不是Alpha屏蔽贴”他艰难地直起身来与周深平时,一双泪眼直直地看进周深的眼睛里,顿了一下压低声音,“深深,我实话跟你说,我也是个Omega”

???周深惊的大脑当机…郑云龙?也?Omega?这句话真是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郑云龙却已经软的几乎无法继续站立,只是自顾自的说下去:“声入人心是全男子节目,而且只要A和B,我知道你不敢承认。但我已经知道你不是Beta了,也知道你那天不去吃火锅是因为刚注射完抑制剂害怕排异,因为我也是。所以,拜托了,能不能帮我去拿一下你的Omega抑制剂”

周深深吸了一口气,近乎绝望地说“龙哥,真不是不帮你,我虽然不是Beta,但也不是Omega…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如假包换,钢铁直A…”

是的,虽然周深因为外形和声音一直被外界质疑是O装B,但他还真是个Alpha,但上天跟他开了个玩笑,他整个人仿佛被完美地卡在了分化之前,不仅变声期没有来,本该随着Alpha分化到来的身体抽长和肌肉增加也并没有等他,最要命的是,他根本闻不到也感受不到信息素…所以干脆直接装B一把,谁料想…

郑云龙和周深一个半躺在地上,一个蹲着,两张小小的脸上都写着大大的懵逼。

身高一米八七,身材修长比例完美的是个O装B

身高一米六一,声音宛如海妖的是个A装B装O

这世界果然不正常

“下面有请王晰演唱组成员上台进行独唱”

郑云龙总算回过神来,英俊的脸庞逐渐开始扭曲,带了点咬牙切齿的意味“我不会弄啊,我艹”,周深连忙安抚“没事,龙哥,我现在就去找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他们肯定有准备好的抑制剂。”郑云龙一把按住周深,周深一个钢铁直A瞬间被安排地明明白白,宛如被捏住后颈皮的竹鼠,“不行!现在去叫节目组我这些年都得前功尽弃!”也难为郑云龙都软成这样了还能转的动脑子,“深深,你刚刚说你是Alpha是吧?来咬我一口。”

周深一个黄花大直A,从来没想过自己的第一次暂时标记是发生在这种时候发生的。是的,他可以选择拒绝,他可以有一万种不帮忙的理由,但郑云龙那双本就总像含着泪一般的眼睛盛着比平时更满的情绪望过来,周深几乎没怎么挣扎就顺从地冲着大龙颈子咬了下去。周深标记的时候没什么绮丽的想法,更是什么味道都没闻到,他满脑子都是大龙上一周那句“接纳自己的不一样,展现自己的不一样”…大龙没有终点的音乐剧梦,大龙小心翼翼地帮自己隐藏的“秘密”…周深知道这不是冲动,这完全与荷尔蒙和性无关,这是一份保护,和他上周请教失败以后大龙给他的抱抱一个性质。

周深暂时标记以后把郑云龙扶到一边,不放心地安顿了一句“如果一会儿上不了台也别勉强,就说你嗓子状态不好需要换人”。

然后周深上台,《Think of me》唯美依旧,请教失败以后他本想回去看一眼郑云龙,却看见大龙在幕布后面冲他比了个手势,示意自己没事。

后台周深看到郑云龙笔直的身影,听到郑云龙近乎完美的《生死对决》,心里油然而生一丝敬意,牛逼了…刚生完孩子就下地的姑娘他没见过,刚被标记完就凶成这样的Omega他可算是见了…

光顾着感叹,却没注意到刚刚拥抱完他的王晰轻轻凑近了他,几不可见地皱了皱鼻子。

评论(121)

热度(299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