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兮凤兮

雪云乍变春云簇

他们是什么时候搞上的?Save You Back番外

Save You Back的番外,私设接正文,也可独立食用~这章逗比向,下章正剧向
依旧走漫画路线,Bucky接盾,Steve复生,冬寡师徒梗~(其实漫画里不是这么设定的,但是~我!要!搞!事!情!)

复仇者联盟是个神奇的组织,Tony对此深信不疑,倒不是因为它强大到能打赢灭霸,也不是因为它居然同时包含了机器人,外星人,变种人和正常(?)人类,而是因为——这里发生队内恋爱的几率,真的太大了!Tony·什么都可以自己造·Stark对他们这种吃窝边草的行为表示嫌弃,其他人对自己造了男朋友的Tony表示你滚。
         但是队内恋爱这个事吧,你还真的……如果是男女之间,起码还能看出来,以复仇者们的八卦程度,就很难藏得住,你看绿巨人和黑寡妇那又纯又虐的山楂树之恋,不出两天就被扒的一清二楚,雷神都知道了“太阳下山了”的梗,你再看看猩红女巫和幻视的早恋,不过一起做了个饭,就被所有家长科普了早恋的危害。但当这件事发生在男男之间,尤其是发小之间,(没错,Tony就是在针对那两个九旬老冰棍),就很难被发现——
     什么互相拍肩膀啊……
     什么“陪你到时间尽头”啊……
     什么“一看到他,我就变成16岁的少年”啊……
     什么“他被洗脑的时候还眼泪汪汪的”啊……
     什么为了你背叛了117个甲方啊……
     他们都理解的,兄弟嘛,竹马嘛,战友嘛,都很正常……
     个屁啊……根本不正常好嘛……Tony陷入了自我叩问之中,他们之前为什么会误以为那是纯洁的友谊呢……对了,都怪Sam(猎鹰:喵喵喵???),这样的八卦居然也不跟大家说一下,害的自己和Clint那天被两位Cap的惊天一吻吓得目瞪狗呆。于是Tony·爸爸忍不了·Stark果断打算去谴责一下Sam。
      “猎鹰啊~”Sam被Tony沉痛的眼神吓得一凉,“你明明都知道了Steve和Bucky不正当的男男关系,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Sam放松下来,半调侃地说:“我之前都说了,Cap跟他竹马闪得我护目镜都掉了,我在Team Cap第一迷弟的位置都要不保了,你也没理我啊~你还说当年我也是这么对待Cap和局长的”
        ……Sam本意是想抖个机灵,但是看着Tony依旧十分沉痛的眼神,他有一些不好的联想……
       “卧槽,Cap和Bucky真的是那种关系?”
         Tony:你看吧,是真的很难发现啊……
——————复仇者集结的分割线——————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Tony严肃地仿佛纽约马上要被炸了,“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搞上的?”
         复仇者们因为这种事集结虽然也很无语,但到底还是抵不过好奇和八卦的本性,果断参与了这次讨论。
        “没准70年前,他们就是那种关系?”Wanda有点不忿,“天天念叨我和Vision,明明队长也早恋啊~”
       “不过听说队长之前是个豆芽菜还体弱多病,以队长的性格,只有他确定自己能保护Bucky,或者和他永远在一起才会表白吧?我觉得是在改造以后~”,Tony突然又恶劣地补了一句“况且豆芽菜的Cap,应该也压不过Bucky吧,啧啧啧,军中情人啊~”
       “那一夜,队长对他的狙击手出了手,咆哮突击队帐篷里,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啊……”鹰眼摇头晃脑,表情……额,猥琐
      “战时队友,战后炮友啊……”这是Thor
      “四倍的身体素质啊……”这是Banner
      “什么都是四倍吗?”这是Hank
      “噫~~~~~~”复联的男人们疯了
      “咳,不对啊,队长的前女友是Peggy,Cap怎么可能脚踏两条船啊……”为了避免话题走向继续黄暴下去,为了保护自己和女朋友纯洁的心灵,年仅五岁的Vision打破了之前的臆测。
      “也是,那会应该还是竹马情吧,毕竟我是想象不出我和Rhodes……额……”Tony显然是想到了一些冲击力极强的画面,竟然少有地无语了,“得了吧,Tony,你都能和你的造物,你的管家那啥,你还接受不了人家和竹马?”Sam翻了个白眼,“不过我也没办法想象我和莱利在一起,那可是战友啊!兄弟啊!”
       明显被兄弟情逼疯的铁罐和猎鹰显然已经无法承担起八卦的重任,超级奶爸蚁人表示自己无所畏惧,继续深扒:“不过之前队长不是跟13号特工约会过,还接了吻,Cap假死那会儿,标题可是‘美国队长被女友近距离射杀’啊……难道队长是个渣?趁着Bucky不在找小三?”
        也跟队长接过吻但依然保持了革命友谊的Natasha十分干脆地总结:“显然那只是个错误,但这也证明了一件事——队长在两年前还是直的”
        “Cap和Bucky后来那么多糟心事,也没啥时间谈恋爱啊,内战之后的话……在瓦坎达?怪不得Bucky在冰柜里的时候Cap跟望夫石似的 ”Sam终于福至心灵,转过去问Tony“内战的时候你对他们做什么了,让他们突然就开了窍?”
        Tony表示很无辜,回忆了一下当时混乱的场面:“额……大概就是‘He is my friend’‘So was I’那之类的……卧槽?Cap不会是受了我这句话的启发发现他对Bucky的情感和对任何一个朋友的都不一样所以就和Bucky搞上了吧?”
        “那Bucky呢?他是怎么完成从想杀他到想就他到想睡他的转变的?难道……他从70年前就暗恋Cap?”Wanda的话令众人陷入沉思,大家越想越觉得是这么回事,“可如果是这样的话,Cap Bucky也太心酸了吧?他就那么眼睁睁地看着当年还直的Cap去撩小姑娘,整整70年?”
        “不不不,求你们不要把Bucky代入那种苦情角色,作为一个被他撕过翅膀的人,Bucky可是我心中的铁血真汉子,被洗脑70年还能重新站起来,Cap死了能接盾成为他成为美队,我在世上第二敬佩的Captain America!更何况当年Bucky可是布鲁克林一支花,他可没有Cap那么多顾虑,喜欢的话早就告白了好么!”Sam显然不同意这个神奇的脑补,他清楚地知道Bucky这位战友,他可不是什么爱你就放手的小可怜,Sam绝对相信Bucky情场如赌场,敢于下注,更有实力赢得所有他想要的。
        “我作证,和Bucky重逢前,James是直的”Natasha边暼了一眼门口边开口,在看到门口的影子以后决定玩一个小小的恶作剧。
         “Nat你怎么知道的?”Wanda有些好奇。
         “因为James是我的前男友。”
          本来只想安静吃瓜的复仇者们被从天而降的巨型炸弹震的纷纷惊叫出声:“What?!!!”
其中两个人格外失态——
         “Nat,你到底有几个前男友?”这是Banner
         “什么时候的事!”这是在门外偷听的Cap
           本来聊八卦被正主听到是件蛮尴尬的事,但鉴于这位正主正因为某个消息失魂落魄,Tony·老子无所畏惧·Stark作死地问了一句:“既然听了这么久,能不能顺便透露一下——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搞上的?”“我早就想说了,虽然你们年轻人现在确实不怎么注意Langauge,但是,能不能别用‘搞’这个字?”说完Steve立刻转向Natasha,“Nat,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在红房子的时候,他是我教官”,Natasha挑眉看向Banner,又好气又好笑地看了一眼他即将变绿的皮肤,“也是我‘前’男友”。奈何Tony·作死侠·Stark还不肯放弃逗Steve和Banner:“啊~教官啊~那就是初恋喽?啧啧啧,15岁的黑寡妇……啧啧啧,融化了冬日战士的寒冰,挺浪漫,是不是?”
        一时间场面也如寒冰般的寂静……

下章番外完,大家可以猜一下,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搞上的~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