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兮凤兮

雪云乍变春云簇

原来你也在装B(中)

老年组全部出场(成就达成)

局长回复我的私信我过于快乐,局长必须有姓名!

正文

AO之间的连接真的很神奇,周深忍耐着看了“自己的”Omega扎在一群Alpha中间冲锋陷阵5分钟,实在是快被鼓胀的Alpha占有欲和保护欲憋死了,终于忍不住诱敌深入然后把郑云龙晃倒了。

我一个Alpha学这瑜伽有何用?可有用了呢,不仅拥有了很好的平衡能力可以撑住他老胳膊老腿的晰哥,而且可以陶冶身心保证自己不因为“自己的”Omega跟别的Alpha天天黏在一起gay里gay气地排练《歌剧魅影》气到跟阿云嘎打一架。

但还是那句话,AO之间的联系还是很神奇的,虽然周深不至于憋死,也快憋疯了,以至于他斗完鸡回寝室的路上刚打开微信看见“好友‘在下局长有何贵干’”邀请您加入群聊‘今天郑云龙被标记了吗’”的时候被群名吓到手一抖就点了同意。

套路太深深几许:???川子这这这是个啥群,为什么龙哥会被标记啊?

哈哈:什么情况?局长你拉错人了?

从容燃烧:这位新人看起来一脸懵逼,怕是遭了郑云龙了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没拉错,前两天大龙演生死对决的时候太激动炸了,又祸祸了一个

套路太深深几许:???又?等等,我以为龙哥事急从权随便拉个Alpha咬他一口这事儿也就一回…这群???我记错了吗?Omega发情期紊乱问题被彻底解决不是本世纪十大医学奇迹之一吗?这群名该不会是…

哈哈:跟新人科普一下,大龙吧,分化比较晚,信息素分泌有点问题,Alpha诱发他发情的可能性比较小,基本跟Beta一样自闭,只能靠主动发情…

谋杀歌谣了解一下:不常发情就容易憋

哈哈:憋着憋着就容易炸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炸了以后就容易祸祸别人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所以深深你没猜错,上次  @黑道太子不是甜心  跟大龙和  @从容燃烧  约假酒局 我们俩才知道…他已经糟蹋了一个群了

“深深!”阿云嘎从后面一把揽住周深的时候周深差点被吓个半死,连忙把手机按灭了“刚刚厉害啊!哎呀你看看我那群猪队友…郑云龙你瞅我干什么?我说的就是你!一摸就倒”周深看一眼阿云嘎,又看了一眼今天格外欢快的少女郑云凤,突然叹了口气“大龙…唉,他也是个造孽之人呐…”阿云嘎深以为然,又跑去撩拨郑云龙了

周深又默默打开了群,发现群里已经刷了不少消息

从容燃烧:临上台的时候临时标记?那AO信息素混在一起的味能瞒得住?  @套路太深深几许   大龙是Omega这事儿不会已经被传开了吧?我靠,老子替他瞒了这么多年,清誉多次不保,Omega都气跑了两个,还是没瞒得住啊…

谋杀歌谣了解一下:What?如果传开了那可就麻烦了…歌谣包括大龙之后所有的剧演出都会受影响吧…

从容燃烧:要真传出去了,那傻逼干脆趁机跟阿云嘎表白得了,抬头看一眼群名,标记他一个,幸福一群人。要不是因为未标记Omega演出会受限制,咱至于为他操心成这样?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我猜大家没发现

黑糖太子不是甜心:+1,要不是你拉周深进群我都不知道这事儿

哈哈:大龙之前虽然紊乱,但发情期又不是姨妈,一月来一回,好几年也没怎么出事,去了你们声入人心两个多月,都炸了三回了。你们要还说他跟他班长没点啥,我才不信。反正事儿也败露了,干脆你们撮合撮合得了

套路太深深几许:其实还真没败露…我信息素没味道的,龙哥就一点淡淡的烟草味,我这两天去琳宝宝那儿跟他玩了好几天烟斗了,其他人应该…没发现…吧?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大龙是Omega这事儿倒是没被发现…但你和大龙有点什么好像被黄子和朋朋看出来了,这两天跟我这儿撕CP(好像是这个说法)吵得我大白天的觉都睡不着。

套路太深深几许:我有什么办法,Alpha本能什么的,我拦不住啊…我再不跟龙哥走近点,我怕我哪天憋不住真把嘎子哥打一顿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你别说,你们俩CP名还挺好听,就是有点长,叫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套路太深深几许:是啊,都跟川流不晰和川味廖李加在一起一样长了,你说是不是눈_눈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打扰了…哎呀,你们组这次要唱的那个《鸽子》我还没编好,晰哥还在催呢,在下先走一步

套路太深深几许:别走!

套路太深深几许:你先告诉我

套路太深深几许:你是怎么知道我标记了龙哥的?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求别提…谁能想到大龙怎么炸的这么扎堆,他脖子上都有我一个临时标记了还能炸,深哥你也是牛逼,你在那儿一口咬下去倒是轻松,你知道我在后台坐的好好的突然标记被覆盖,有多疼吗?我眼泪都快出来了还被光哥以为是全组翻车我心里难受,被光哥心灵鸡汤灌到现在他都不放过我

套路太深深几许:摸摸(。・ω・。)ノ♡辛苦川子帮我们编曲了(๑>؂<๑)

套路太深深几许:那啥,撮合的事儿我也尽量哈!双云最近排《歌剧魅影》天天往一块粘糊,我怕龙哥哪天又炸了跟嘎子哥擦枪走火,到时候标记覆盖了再把我大半夜疼醒

从容燃烧:这你放心,就冲大龙炸了三回居然就是没碰上过阿云嘎,他啥运气他自己心里还没点B数吗

从容燃烧:我都能想到他会说啥,“我看的ABO文里Omega发情期碰上的都是命定的Alpha,我怎么遇到的都是姐妹,我不会弄啊,我艹”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你说谁是姐妹눈_눈

黑道太子不是甜心:你说谁是姐妹눈_눈

套路太深深几许:你说谁是…打扰了,我还真是姐妹…

套路太深深几许:那刘师傅你也是姐妹?

从容燃烧:我跟你们不一样,我跟他认识时候他真是个Beta呢,我敬他是个汉子

套路太深深几许:你看,你们俩不成和双云不成,这理由是一样一样的。

套路太深深几许:多年兄弟情,突然兄弟就变姐妹了,这谁受的住啊…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这就是装B的后果…深深我知道你不表白也是因为这个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你怕多年姐妹突然变兄弟了,晰哥受不住是不是

套路太深深几许:呸!你才姐妹!晰哥是Beta!Beta知不知道,被你说的跟Omega似的

套路太深深几许:再说了,谁告诉你我不打算表白了눈_눈

那边圣权跟李向哲练和声练到崩溃,忍不住跟旁边玩手机的王晰发出吐槽:“晰哥啊,我这三重加独唱一起准备实在是要愁的头秃了,你确定咱这次会有solo环节?我看隔壁嘎子哥也没准备啊…”

王晰看了一眼名为“你说深几许就深几许呗”的群聊里新发的消息——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完美完成了组织交代的任务

琦琦颗颗历险记:来了老弟~

谁还不是个琳宝宝了:呦~

在下局长有何贵干:已经给他安排地明明白白了

一往情深深几许:川子你真棒!

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阿云嘎那个草原傻白甜能跟哥比么”王晰放下手机,半是认真半是调笑的回复圣权,“哥可是看过剧本的人。”

TBC

来自我的小声bb——

从容燃烧是刘令飞,刘师傅置顶微博里的话,“与其苟延残喘,不如从容燃烧”。这句话我很喜欢,视频里唱的歌我也喜欢,人我也喜欢。

哈哈是以为跟大龙合作过的音乐剧女演员,叫李嘉珍,微博名叫哈哈是嘉珍,这里就用了哈哈。长的可好看了,唱的也好听~大龙坐过她大腿(划掉)

谋杀歌谣了解一下是丽东姐姐,画风确实不符,主要是因为丽东姐姐和大龙的《谋杀歌谣》快演了,希望大家了解一下~

群里不止这几个人,其他人没说话而已~

评论(30)

热度(14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