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兮凤兮

雪云乍变春云簇

Save You Back(2)

稍微解释一下题目,就是类似于SKAM里提到的,“What happens after I have save?”“I will you back”,那种互相拯救的故事,更的有点短,先把内战的烂摊子收拾完吧,我觉得铁罐其实能够理解盾冬的,只是需要时间

“我还以为放过杀害我父母的凶手就是我做过最不Stark的事了呢,没想到我还要做一件更不Stark的事,我居然在向政府申请,要求他们让曾经的冬日战士成为美国队长。”Tony带着一贯的自嘲口气,语气却不那么轻松,准确的说,美国队长的死令所有人都无法轻松,他注视着那位曾经的死敌,曾经的战友,冬兵的脸上似乎没有了过分的悲伤,他只是一片木然,却又不似之前那种接受不了事实一心求死的样子,不知道娜塔莎跟他说了什么,他似乎重燃了生活希望,“所以,Barnes中士,你愿意接受他最后的遗愿,成为美国队长吗?”
         Bucky缓缓开口:“我从来没办法拒绝他的任何事,可我怕成为不了他,所以我想知道,你们需要怎样的美国队长,一个怎样的复联领袖,我当年是狙击手,后来是杀手,我本身更擅长做暗活而不是队长,更何况,我不认为人们会同意我当美国队长,或许他们认为我不应该被关进监狱,但也绝对不会认为我应该被推选为美国队长。”“舆论方面你不必顾虑了,我们会帮你妥善解决,让一位伟大的二战老兵,一位被美国辜负了70年的战俘重获信任我们还是做得到的,至于联盟里的作用,你当然不适合当美国队长,但如果有谁能了解美国队长了解到成为他,那也只能是你了”,Tony显然考虑过这些问题,他毫不避讳地坦诚了Bucky不过是个伪劣的替代品这个事实,反正也没人会在意这个,“更何况,那是他的意思,如果他信任你能做好,那么我也可以,勉强地信任你一下。”Tony有些嘲讽,天哪,他居然决定去信任了杀害他父母的凶手,上帝都不会原谅他的。可是Stark就是Stark,他们永远能勇敢地面对这操蛋的人生。
          “所以,Barnes,你为什么没有问过13号”Tony有些试探地问,Bucky看着他,不自觉地舔了一下唇,“首先,我不是要为自己辩解什么,但是,如果13号是被精神控制的,那我们那么仇恨应该投入到作恶的人身上,而不是受害者身上,我们尚且可以向她复仇,她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却要陷入自我仇恨,我想这也不是他想看到的。”Tony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终于下定决心开口,“多谢了,你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原谅你的理由,一个放过我自己不要愧疚自己没有为父母报仇的理由,一个日日与杀了父母的人共事的理由,冬日战士,我原谅你了,Cap,希望你可以成为真正的Captain America。”
        “那么,达成共识?”
         “All for Captain America!”
         “All for Steve Rogers”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