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兮凤兮

雪云乍变春云簇

Save You Back(6)

大盾复活后剧情欢脱了很多呢,感觉强行闺蜜情有点尴尬,所以这里双基设定是赌友~(毕竟是漫画盖章的两大赌神呢~)

       被强行召唤的loki表示很无奈,虽然自己是曾经玩过一手心灵控制,但是那也是因为权杖啊,所以他偷偷地瞥了一眼幻视,恶劣地笑道:“要不紫薯精你把头上那颗扣下来借我用用?”……被灭霸扣过一次宝石的幻视心疼地抱住了自己的头,然后就被女票挡在了身后,loki看着怒气冲冲地看着自己的Wanda,随意地挥了挥手:“放心,你们可都是我的孩子,Daddy怎么舍得扣你宝石呢”幻视和女巫表示并没有放心……
        心系Steve的Bucky表示不想跟这三个孩子吵架……“刚刚Wanda已经检查了Steve的意识,那确实是红骷髅,但是我确定他还在,他不愿意伤害我,loki,就算你没办法把他救出来,应该也能探测一下他的情况吧”Bucky焦急地拿出一个档案袋,一边递给loki一边解释,“之前的子弹已经分析过了,被动过手脚,但我还不知道它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帮我一次,上次的赌约取消”“成交!”这是瞬间同意的邪神。
        “Bucky,他的恐惧本源——是你。”
        “所以,只要让他放下他的愧疚,放下他的PTSD就行了是吧……”
————————分割线——————————
       于是红骷髅醒来的时候没有发现审讯和关押,他只是被牢牢地锁在了椅子上,旁边复仇者联盟的超英们正在兴致盎然地……打牌……红骷髅表示自己反派的尊严受到了伤害,他有句mmp一定要说。“MMP!”是谁?!是谁抢了我的台词……好吧,是Stark这个老矮子,“loki你确定Cap没有出老千???”loki悠闲地看着场中的局势,“虽然我现在本体回了新阿斯加德,我也以我的幻影作证,Bucky没有出老千。”红骷髅看了一眼牌局附近,猎鹰和鹰眼两只鹰脸上已经被条子贴满退出赌局了,幻视正在往钢铁侠的额头上贴条子,那个女巫又在哪?蜘蛛侠一脸兴奋地扒着也即将被贴满的死侍,突然发现“Steve”醒了,瞬间开始叽叽喳喳:“Cap,另一个Cap醒了!”Bucky脸上一张条子都没有,一边继续打牌一边发号施令:“那就开始吧,Wanda~”话音刚落,红骷髅就发现自己的脑子被后面一直没被他看见的女巫打开了,之前锁住Steve Rogers的精神世界被开辟出一条缝,红骷髅心下暗笑,‘想用意志操控,这群超英们怎么可能是自己的对手,更何况……’他循着女巫的魔法探索着女巫的精神漏洞,‘这里还有一位前任九头蛇。’
        红骷髅面上不动声色,看见猎鹰和鹰眼一脸愿赌服输的神情走过来,猎鹰盯着‘Steve’的眼睛,明显把那当成了小窗口,扭扭捏捏地开口:“Cap,你再不回来管管你的竹马,我和Clint下辈子的身家也要输给他了,他当了队长以后仗势欺人!他还动不动拽我翅膀!”,Peter也凑过来,不过却不是告状:“才没有,Cap Bucky特别好,虽然还是不准我上赌桌,但是允许我围观了呀。”一旁终于被赶下赌局的钢铁侠也走过来:“Steve,好吧,你当初做的是对的,冬兵审判的结果是他无罪,我……也认同这个结果,而且我已经成了他的金属臂修理工了,所以……”Tony的话被旁边赌局上死侍的一连串脏话打断,Bucky翻了一下白眼,甩出一串更丰富也更脏的,“Language!”红骷髅咬牙,该死,Steve Rogers居然真的被这番话影响到暂时突破了时之狭间!瞬间所有人都被他这句话吸引了注意力,红骷髅终于不再忍耐,操控女巫开始了精神攻击,局势瞬间直转而下,不过红骷髅现在不会使用Wanda的其他技能,只能使用Wanda在奥创时期用过的招数——幻象,一时间,大家都难以挣脱,loki的幻象也已经被打破了。

评论

热度(19)